top of page
Screenshot_2023-09-26-10-46-34-979_com.android.chrome-edit.jpg

希伯來文教室

聖經的舊約部份主要是用古希伯來文 עִבְרִית 寫成,多是猶太人抄寫成書並留存至今。

“神的聖言交託他們。” (羅 3:2)

 

希伯來文有 22 個字母,而每個字母都來自一個圖像,每個圖像都有其獨特的意思,與中國的象形文字相似。此外,每一個字母都代表一個不同的數值。不同的字母組成一個字,大部份字可以從其字根變化出來,尋根究底是研究希伯來文引人入勝的地方,多麼的有趣。學習希伯來文可以訓練人的頭腦靈活思考,像數學般變化多端,無怪乎猶太人那麼聰明!

原文釋經 讀識希伯來文的文法結構,可幫助我們直接原文釋經,減去翻譯上的語言阻隔,也可幫助我們識唱頌坊間的希伯來文詩歌,敬拜 神。

我們的希伯來文教學分為證書班和興趣班 2 種,各有特色,按各人的能力,時間,輕鬆易學。

7_edited.jpg

聖經希伯來文

課程證書班

hebrew writing.jpg

希伯來文

書法班

希伯來文

詩歌班

leather 3.jpg

希伯來文

優悠學習班

water colour Isa 41_edited.jpg

希伯來文

水彩畫班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