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IMG_20230603_160052_edited.jpg

專題文章

今天是耶路撒冷日 Jerusalem Day,2013年5月8日 (猶太曆 以珥月 28日) ,是記 …

今天,以色列面對十分嚴峻的時間,因我們都活在末後的世代之中。而為何以色列那麼重要呢?是因為聖經清楚說 …

耶穌在雅各井旁與撒瑪利亞婦人談話時對她說:「你們所拜的,你們不知道;我們所拜的,我們知道,因為救恩是 …

猶太拉比透露Messiah的名字 在以色列國一位非常傑出的猶太拉比Yitzhak Kaduri享年 …

最近我閱謮Jan Willem對撒迦利亞書8:23預言應驗的文章,激發我要出席2010年10月9日在 …

以色列在 1948.5.14日的復國是應驗神在舊約很多的應許,以色列民的回歸故土 (結39:28), …

今天耶穌正返回耶路撒冷這城市,但世界卻憎惡耶路撒冷。例如,以色列的政府想在自己的地方興建房屋,但竟然 …

「我必使耶路撒冷被圍困的時候,向四圍列國的民成為毒葯(或令人昏醉)的杯;這默示也論到猶大。那時,我必 …

羅馬天主教歷史學家費蘭尼(Michael Flannery)在他撰寫<猶太人的痛苦>(The Ang …

据香港文匯報駐黑龍江記者王欣欣、張會群、李述笑、趙寶城報道,他的祖父,在哈爾濱生活了 …

感謝神,我有份參與今年的逾越節晚餐 ( Passover Seder ) 記念,當中,我有一個很深刻 …

關於逾越節的三件事情:  這是一個在家庭的慶祝,在以色列地不會在會堂內慶祝的。在家中,有猶太人的文化 …

為以色列代禱是戰略性的禱告!只有那些蒙神救贖的人,才能站在為聖地和以色列代禱的地位。這樣的禱告不單是 …

耶路撒冷城的重要性 地球上再沒有另一個城市,像耶路撒冷那麼重要。所有其他重要城市—-紐約 …

bottom of page